恰似寒光遇骄阳、

all叶 童话里美好世界

ooc预警

新手文笔

随缘更系列


   很久很久以前,有个国家叫荣耀国,荣耀国王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温柔的妻子和美丽的女儿儿子。但不幸的是,在小公主出生没几年的王后与国王便先后去世了。只留下了小公主与他恶毒的后母。转眼间,小公主已经18岁了。小公主的名字叫叶修,啊!这真是个极好听的名字。旁白君不禁感叹道。

    恶毒的王后叫方锐,他有一面魔镜,王后每天都会问魔镜:“魔镜魔镜,谁才是这个国家最爱叶修的人?”魔镜会回答:“当然是您,英明神武的王后。”魔镜每天都会这样回答,方锐很高兴,甚至幻想起了他与叶修以后的生活。直到有一天,魔镜的回答不一样了:“当然是北方森林里小矮人,南方森林的小蓝帽与小黄狼,还有这个国家的御用猎人等等。”方锐听到这个回答后,他怒了,他没想到自己情敌这么多。

    于是,方锐召见了那个猎人。猎人叫韩文清,方锐命令韩文清去杀了北方森林里的小矮人。韩文清走后,方锐感叹自己是多么聪明,叫情敌去杀死情敌。但王后没想到的是,猎人把他的小公主也拐去了北方的森林。王后知道后气炸了。

     叶修与韩文清走在北方森林中,他们在茂密的森林中一眼便看见了小矮人的小矮房。因为房子上面挂了一块白布,上面用红墨水写到:叶修,朕的王后,欢迎你的到来!”叶修看见这话,转头便对韩文清说:“老韩,我知道小矮人中有谁了。”果不其然,骚破天的小矮人王杰希就在门口等着。

     “王大眼,不是说有7个小 矮  人 吗?其他的呢?”叶修看见孤身一人的王杰希问道。“我高吗?”王杰希问道。“你比我高。”叶修实诚的回答到。“那就对了,我是其他几个小矮人的总和。”

     一直默不作声的韩文清说话了:“看见联盟其他人了吗?我跟叶修只见到了你和方锐。”“不知道,他们应该都像我们一样扮演了某个故事中的某个人物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